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教研室主任的考察预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学科研和教辅单位内设机构设置管理办法》(广师大〔2020〕278号)精神,在个人报名的基础上,经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孟令蓉等五位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考察对象,现就有关考察事宜预告如下:

一、考察时间

2021年6月10日—6月16日

二、考察内容

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深入考察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工作能力及实绩、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情况,深入了解群众观点、群众口碑,以及是否能胜任拟任职务等情况。

三、考察对象的基本情况及拟安排岗位

孟令蓉,博士,教授,确定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考察对象。

金素端,博士,副教授,确定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考察对象。

张秀峰,博士,副教授(校聘),确定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主任考察对象。

余九林,博士,讲师,确定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考察对象。

窦畅宇,博士,讲师,确定为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考察对象。

在考察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考察时间:2021年6月10--16日

地 址: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校区一教1304室

联系电话:020─38256711

电子信箱:mkszyxy@gpnu.edu.cn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