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举行2015年度课堂教学观摩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学改革,4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白云校区举行了2015年度课堂教学观摩竞赛。我校潘自勉副院长全程参与指导和观摩,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组的成员应邀出席并担任本次教学竞赛的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也参加了本次教学竞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进入决赛的是来自我院四个教研室推荐的四位选手。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罗伟玲博士获得了本次教学比赛的一等奖,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第十届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比赛,其余三位教师获得二等奖。
赛后,潘自勉副院长和学院评委对本次比赛作了详细研讨与分析。潘院长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如何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重视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为全面深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明了方向。我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工作,今后将采取更多的保障措施推进思想政治理论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大胆改革创新,为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实效性不断努力。
通过这次教学观摩比赛,我院老师在相互交流和学习中提高了认识,激发了全体教师教学改革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相信我院的教学水平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将会更上一层楼!

发布日期:2015-04-19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