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在东校区一教1012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萍教授、钟明华教授和华南师范大学陈金龙教授莅临现场进行申报辅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老师以及近三年新入职的博士老师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申报教师依次就所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研究背景与研究意义、研究内容与研究思路、研究方法与可能创新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受邀专家认真翻阅每一本申报书,从选题依据、逻辑框架、研究基础、参考文献和格式规范等方面对每一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全面辅导和详细点评,并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本次申报辅导会现场氛围热烈,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专家辅导对于课题申报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进一步提高撰写能力和申报书质量有明显帮助,受益匪浅。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与立项,是推动学科建设、提升学术影响力的重要途径。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并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力争在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再创佳绩。

                                  撰稿:胡清兰 审稿:李尚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