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311室,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燕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房亚兵,院长李尚旗,退休教师赵丕强、汪永智、李建国,教师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会议由李尚旗院长主持。

李尚旗院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荣休教师做简要介绍,荣休教师回忆了在广师大数十载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学院和教育事业的热爱与不舍,也期待学校的建设更上一层楼,学院发展愈来愈好。

孙燕青副校长对荣休教师对荣休教师们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高尚品德表示高度赞赏,对他们在人才培养及学校建设和发展进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期待荣休教师们发挥余热和正能量作用,继续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房亚兵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老教师们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留下的宝贵经验表示诚挚的感谢。其他在职教师回忆了退休老师工作上的先进事迹,表达了对前辈们的崇高敬意、不舍之情和美好祝愿。

此次荣休仪式,简约而温馨。房亚兵书记、李尚旗院长为荣休教师献花并合影留念。



撰稿:李华平  审核:李尚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