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四海学子齐聚羊城。9月3日上午,在东校区一教1311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2020级研究生代表及全体2021级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唐斌副院长主持。

1BA22

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亚兵首先致辞,并对新同学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与师生座谈上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四点要求,二是努力践行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提出的“每天四问”。院长李尚旗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等情况,副院长曾志浩介绍了学科专业竞赛等情况,要求全体新同学努力夯实专业基础,树立科学精神,致力培养自己的科学研究和实践创新能力。

导师代表李冬娜老师以“初心、好奇心、潜心”为题作了发言,她勉励新同学加强政治建设,致力提升自己的思想修养,潜心学习和研究,努力成为又红又专的人才。2020级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代表谢珍兰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学科专业竞赛等学习生活体会,鼓励师弟师妹们锁定目标,砥砺前行。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导师代表向全体2021级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进行赠书,希望同学们在这个更加耀眼的时代舞台上,将青春的集结号吹得更加清澈而响亮!

撰稿人:黄静,聂浩然

审核:房亚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