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f [发表时间]:2021-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工第一党支部于7月9日在东校区1312室,教工第二党支部于7月9日在东校区1311室,研究生党支部于7月6日在东校区1311室,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各党支部分别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小花教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曾志浩博士、副教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党员逐一发言,讲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讲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最后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