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发布者:mks [发表时间]:2018-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10时,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党总支朱苏权书记带头认真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

朱苏权书记带头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窦老师组织学生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并进行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缅怀了马克思的光辉一生,指出学习马克思,就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思想、关于坚守人民立场的思想、关于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思想、关于人民民主的思想、关于文化建设的思想、关于社会建设的思想、关于人与自然关系的思想、关于世界历史的思想、关于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思想。

汪永智院长参加广东省委宣传部组织在中山大学集体参观“笃行与薪传马克思主义在中山大学的实践与传承”专题展览后,集体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汪永智院长参加省委宣传部组织的集体参观

“笃行与薪传马克思主义在中山大学的实践与传承”专题展览

FA7E

汪永智院长在中山大学集体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收看后,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影响了世界,引发了中华文明深刻变革。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又一次历史性飞跃。

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创新理论,理论联系实际,活学活用,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用辩证的思维想问题,积极投身实践,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真正地融入自己的思维和实际工作当中,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我院教书育人、学习工作的各项工作中,转化为推动我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结出丰硕成果,开创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