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职称评审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mks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20〕142号)及我校职称评审等有关文件要求,经我院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小组对孟令蓉、李冬娜和张应进三位教师的师德师风、工作态度、教学科研业绩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议,一致同意她们的职称申报条件,拟推荐上一级评审,现予以评前公示,公示材料放置点:我院党政办公室第一教学楼1303室。

孟令蓉 (教授 科研教学型)

李冬娜 (教授 教学研究型)

张应进 (副教授科研教学型)

公示时间从2020年10月20日至10月24日止。若对推荐人员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党政办公室反映或向朱苏权书记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依据。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 系人:杨志强

邮 箱:412435989@qq.com

联系电话:020-38256710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