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郭杰院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三点,郭杰院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在调研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朱苏权同志和院长汪永智教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科研、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中职德育工作的成绩以及遇到的问题、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汇报。郭杰院长在听取报告后,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学校党委一直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的发展有很多期待。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如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问题、学校如何将责权利下放二级学院实现责权利统一问题、思想政治理论课如何贯彻中央和教育部要求不断提高时效性问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如何和辅导员队伍、宣传部结合实现联动同向同行问题等几个关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如何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的重大问题,郭杰院长给除了很多操作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的科研教学改革方面能起到更好的引领作用。
经过此次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更清楚地知道自身发展的优势和短板,这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提供了明确指引。
发布日期:2017-05-17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