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6年度课堂教学观摩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至4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本部、北校区、白云校区举行了2016年度课堂教学观摩竞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组成员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本次竞赛。

参赛教师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四个教研室的四名年青教师,他们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与展示,他们以端庄的教态、充实的授课内容、精美的课件和生动流畅的讲解,展示了我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竞赛以加强我院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从教师掌握一定的现代教育教学方法为出发点,目的是造就一支思想坚定、政治觉悟高、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从而推动学院教学的整体水平。

观摩赛结束后,评议小组对参赛老师的教学目标、教学重点难点和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评议与研讨,针对教学中的不足提出了许多整改方案。通过这次观摩赛进一步统一了教学思想,提高了认识,激发了全体教师教学改革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深入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和建设的步伐。

发布日期:2016-05-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