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廖卢琴 [发表时间]:2021-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1 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学校《关于做好 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工作的通知》(广师大防疫组〔2021〕14 号)和上级部门有关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相关要求,8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学院实际,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线上+线下”同步会议,就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师生返校及开学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亚兵同志主持。

 

 

房亚兵书记首先向全体老师们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校长骆少明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的有关内容,就新学期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目前仍然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国际疫情波动加剧、险情增大,国内疫情出现多点散发情况,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前工作需实行分级分类管理,精准做好师生的健康监测与管理,落实精细化返校安排,积极构建联防联控,确保师生返校后各项工作安全、稳妥、有序开展。

院长李尚旗、副院长唐斌和曾志浩,分别就学院“十四五规划”有关工作和2022级招生、科研项目申报、教学工作,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和要求。

会上,孟令蓉、余九林、金素端、张秀峰四位教研室主任,还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其融入课堂工作,作了中心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