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贺勇到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之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

 

undefined

 

16日上午,校党委纪委书记贺勇一行到我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纪委办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及一些老师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贺勇书记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通知》精神和要求,针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从班子主体责任制、“一岗双责”、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及作风建设落实情况等六方面进行逐一调研,并要求大家多从问题方面着手,大胆发言。

undefined

undefined

会上,总支书记朱苏权和院长汪永智对马克思主义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分管教学副院长余翔从思政教学质量方面作了汇报,大家畅所欲言,从正面如何贯彻落实以上六个方面工作情况,也从存在问题不足方面进行梳理检视,做好边学边查边改措施。

undefined

贺勇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并提出很多指导性的建议意见,加强制度建设,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全校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任务,既是落实党和国家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要渠道,也是我校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要抓住我院更名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良好的发展机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团队建设,勇于担当,冲在前头,在我校立德树人中发挥带头作用,把马克思主义学院推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