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凌靖波书记会见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

发布者:mkszyxy [发表时间]:2019-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书记卢诚、院长唐少莲一行10人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出席交流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书记朱苏权、院长汪永智、副院长李尚旗等参加座谈交流。

凌靖波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新时代办好思政课的重要意义,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

undefined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介绍马院基本情况、建设思路,正在制订中的马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行动计划、“五进五信”的教学理念、教学科研促进计划及当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举措等,双方围绕新时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建设进行了学习交流与探讨。

本次学习交流,增进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系和互学互鉴,为推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加强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将产生积极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