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尚旗教授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者:mkszyxy [发表时间]:2019-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2019年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珠岛宾馆隆重举行。荣获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全国工人先锋号、省五一劳动奖章、省五一劳动奖状等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以及省市工会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李希、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等省领导亲自接见获奖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尚旗教授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广东省教科文卫系统共有8人获得此称号)并应邀参加表彰大会。

undefined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是省总工会为奖励在社会主义各项建设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而颁发的荣誉奖章,每年评选一次。

李尚旗教授2016年被推荐为广东省特支计划“青年文化英才”,同年入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首批“青年英才”(科研型);2018年荣获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