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一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课堂听课

发布者:mkszyxy [发表时间]:2019-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8:20分,校党委凌书记一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敏华老师一教606课堂听课。

听课结束后,凌书记就课堂教学与周敏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认为周老师的政治素质高,教学能力强,课重点突出,口语标准,语言生动,逻辑性强,表达精练,师生互动良好,能引起学生共鸣和思考。

凌书记强调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创新,要结合学生成长实际,结合我校发展目标和人才培养目标,既要有深度高度,又让学生爱听管用,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把思政课堂办得很有特色,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育人作用。全面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当好学生引路人,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