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教育报》刊登我院汪永智教授的中职德育调研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中国教育报》(第3版)整版发表了我院中职德育中心汪永智教授撰写的《构建科学体系破解中职德育难题——广东省中职学生思想道德状况调查报告》。

文章是在面向广东省21个地级市的69所中职学校和省直属23中职学校的问卷调研和深入部分地市教育局、中职学校调查基础上形成的体现广东省中职学生思想道德状况的调查报告。文章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从六个方面概括了当前中职学生思想道德主流呈现出昂扬奋进的喜人气象;第二部分从六个方面分析了一些中职学生在思想道德上存在的主要问题;第三部分重点从构建“立德树人”系统工程的视野提出了加强和改进中职德育工作的发展构想。

据悉,该调查报告报告在人民网、中国教育新闻网首发,中国教育新闻网网址是: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2-04/30/content_65079.htm。(中职德育中心 林幸福)

发布日期:2013-04-09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