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社科部召开十八大精神“三进”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7日,社科部召开了十八大精神“三进”研讨会。社科部负责人作了题为《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促进事业蓬勃发展——学习十八大报告关于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思考》的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主渠道和主阵地。要搞好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工作,把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对各项工作的部署中来,将是今后一段时间社科部的一项中心工作。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具体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三进”工作中,进教材是基础,进课堂是途径,进学生头脑是目的。与会教师开展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扎实推进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促进学生入耳、入脑、入心、入行。(社科部)

发布日期:2013-04-10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