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部分教师到华南农大思政部学习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在我校社科部主任汪永智教授的带领下,社科部八名教师前往华南农业大学思政部进行学习和交流活动。华南农业大学思政部主任潘利红教授携领导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给予了热情接待和深入交流。在交流活动中,华南农业大学思政部的同仁对他们部门的人员构成、课程设置、经费使用、科研状况、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汪永智教授也对我校社科部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社科同仁对怎样做好思政教学和研究工作进行全方面位的交流和探讨。为了更具体地学习和了解兄弟院校的工作经验,双方各教研室的主任行行了对口交流。本次交流活动是我校社科部贯彻中央提出的“十八大精神三进”要求的又一次重要教学实践活动,通过本次学习和交流活动,大家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友谊,对兄弟院校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管理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学习,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和管理的蓬勃开展。 发布日期:2013-04-15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