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9月26日潘自勉副院长参加社科部“查摆问题促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社科部党总支召开“查摆问题促发展”专题研讨会,学院副院长潘自勉教授出席,社科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汪永智教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研讨会上,汪永智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党委有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安排了社科部进一步征求群众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工作。然后,陈曦教授向大家分享受了他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研修的收获,结合思政课教学实际,提出了要加强学习和研究,及时运用最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针对性和实效性等建议;李田、李尚旗副教授结合暑期参加相关学术会议的感受,提出要创造条件支持教师们多参加学术会议,以开阔学术视野,了解最近学术动态,促进教学科研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等建议;王小红副教授、李志安博士结合参加教育部思政课教师培训班学习班的情况,提出要加强集体备课、充分利用教学资源、保证教学效果等建议。接着,全体教师通过无计名填写调查表的形式对社科部党政班子和三位主任提意见、摆问题、查原因。
潘自勉副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通报了前一阶段学校征求的有关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四风”问题方面意见和建议的有关情况,指出了一下步活动开展的方向,他真诚欢迎大家向他本人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对社科部教师结合外出学习培训和学校实际提意见、摆问题、促发展这种做法给予肯定,对大家提出创造条件支持教师们参加各种培训和学术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建议社科部班子根据大家意见研究完善工作机制,保障大家积极走出去多参加一些培训和学术活动,不断开阔学术视野、提升学术水平,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进一步增强感染力和吸引力,进一步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
发布日期:2013-10-11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