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宣部调研组来粤调研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15日上午,中宣部“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省委大院四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中宣部调研组成员出席座谈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斌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参加座谈会的有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教育厅、省社科院有关负责人和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华南农大、广州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和我院等六所高校思政课教学部门负责人,我院社科部主任汪永智教授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宣部理论局教育处处长何成介绍了调研的背景和意图,省委宣传部理论处长丁晋清全面介绍了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培训工作情况,省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处副处长朱建华和省委党校教务处副调研员梁小华就如何配合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继续办好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培训班发言,与会的六所高校代表就今后做好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培训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中宣部理论局教育处处长何成作总结讲话。我院社科部主任汪永智教授向调研组汇报了我院重视社科部建设、积极参加全国、全省研修培训活动、不断提高社科部教师队伍素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等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工作的建议。 发布日期:2014-04-22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