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信息 >> 正文

汪永智 教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汪永智,硕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专家、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评审专家、全国中职学校文明风采作品竞赛评审专家、全国中职学校班主任基本大赛评审委员会主任,现任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兼任中国职教学会德工委副主任兼班主任工作与师德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会会长、广东省中职学校名班主任工作室联盟主任、广东省伦理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马克思主义学会理事、广东省职教学会理事、广东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委员会委员等职。

本人研究领域为高校与中职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后主持并已完成省级以上科研项目6项,主持厅级科研项目30多项,主持横向科研项目20多项多项。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其中CSSCI 论文20多篇,被评为省级奖励10多篇。出版专著2部,主编教材、教参20多部。主持并获“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

近5年主要研究成果有:一是论文《中国梦视野下大学生理想教育的实践研究》发表在2016年第8期《思想理论教育导刊》,《引领中职生人生出彩的创新性行为规范》发表在2016年第25期《中国职业技术教育》;二是著《中职德育调查与研究》,高等教育出版社2013年1月出版,主编《中职班主任专业能力提升读本》,中国人大学出版2018年2出版;三是2018年5月主持的成果《中职学校“五重五步”德育模式的创新实践》被评为2017年广东省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20年3月主持的成果《从他律到自律:中职学生行为养成教育的广东实践》被评为2019年广东省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四是2014年主持广东省委宣传部委托项目《中国梦与大学生理想教育》,经费10万元,2014年主持省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广东省中职学校立德树人长效机制》,经费25万元,2019年主持省级学校德育专项资金竞争性项目《中职学校德育项目》,经费140万元。五是在研项目经费126万元。

本人联系方式Email:120910676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