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士点建设 >> 正文

我院在校第四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0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四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东校区举行,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五名研究生荣获基础教育组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个培养单位选拔的43名研究生参加,比赛设置基础教育组和职教专硕组两大组别。其中,我院5名研究生参加了基础教育组的比赛。

教学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的培养是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内容。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组织深受学生好评、教学经验丰富的孟令蓉教授、金素端副教授和罗伟玲博士作为本次大赛的指导老师。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全程陪同下,我院研究生准备充分,在比赛中(模拟授课十分钟和答辩五分钟)展示出了合理规范的教学设计、准确生动的授课语言、独特新颖的教学方法、端庄大方的教学仪态,获得了现场评委的肯定。

经过激烈的角逐,邓璐、郭瑞虹、谢珍兰三位研究生荣获二等奖;魏丹红、徐欣渝两位研究生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