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梁国彬校长应邀为我院学生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mks [发表时间]:2021-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广州市禺山高级中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梁国彬受邀,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开展《中学思政教师的发展与专业成长》讲座。我院领导和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研究生郭瑞虹主持。

73DD8

讲座中,梁国彬校长围绕主题从“中学思政教师的角色”、“中学思政教师的知性、德性与灵性成长”、“中学思政教师的共性、个性与品性提升”、“成为高品质的中学思政教师”等方面进行论述,并与研究生展开了交流讨论。梁国彬校长提出“学生把最好的青春给了我们,作为人民教师的我们要把最好的状态回报学生”,希望在座的研究生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认识水平、教学水平和管理能力,进一步规范言行举止,为未来成为一名高品质的思政教师作准备。

70ABC

随后,李尚旗院长与曾志浩副院长共同向梁国彬校长颁发了学科教学(思政)专业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的聘书。

52971

讲座结束后,全体研究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要以梁国彬校长为榜样,在自己的专业学习上多下功夫,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思政教师。

                                      

作者:庄晓静 排版:黄倩 审核:李尚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