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黄培杰校长应邀为我院学生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mks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东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专题讲座。广州市执信中学琶洲实验学校黄培杰校长应邀作《在精心育人中实现人生价值——做一位有教育情怀的教师》专题讲座。讲座由李尚旗院长主持。我院领导和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黄培杰校长分享了其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和对教育独到的见解,并致研究生“我们要做学生成长的贵友”、“平凡的事用心做”、“情系教育,饮水思源”等宝贵箴言。全体研究生听后深受启发,立志要做一名“师德高尚,教诲有方”的人民教师。

  随后,黄培杰校长被聘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教学(思政)专业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李尚旗院长向黄培杰校长颁发聘书。

  讲座结束后,全体研究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对如何做好自身教育生涯规划、如何成为一名有教育情怀的教师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作者 : 郭瑞虹 摄影 : 周微笑 排版 : 李凯乐 唐靖 审核 :李尚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