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第三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广师工〔2018〕5号

各分工会:

由广州市妇联、广州市妇女儿童福利会联合举办的“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大型慈善公益活动现正开展第三期参保活动,现将《第三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工作指引》转发给你们。持有广州市户籍或已参加广州市基本医疗保险的女性,均可参加“爱心计划”,无年龄限制。请各分工会广泛宣传发动,凡符合条件的女教职工均可自愿报名参保并于3月31日前根据指引自行完成报名及缴费事宜。

填报资料中,“工作单位”栏目统一填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所在单位(部门)”,“辖区”栏目统一选择“天河区”,“所在街道”栏目统一选择“棠下街”,“社区”栏目统一选择“荷光东社区”。

如需咨询,请致电工会林峰老师,联系电话:38256615

学院工会

2018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