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yjl [发表时间]:2021-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东校区1311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小花教授作专题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亚兵、院长李尚旗、副院长唐斌、副院长曾志浩,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到场聆听。会议由房亚兵同志主持。

undefined

陈小花书记结合亲身经历,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所见所闻,鲜活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盛典的盛世华章。她谈到,在现场感受“飞机从蓝天飞过,歌声在天安门广场飞扬,国旗升起国歌奏响”的场景,深感无比激动、无比振奋、无比自豪。这是一场厚重、温暖、昂扬、青春的盛典,让人深受震撼。她认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时刻不忘践行初心、勇担使命,要矢志不渝跟党走,立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红船贤聚初心铸,使命担当换新天。传承百年薪火,砥砺奋进力量,作为党员教师要起到核心纽带作用,从四个方面做好本职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力求工作落地见实效;三是饱含情怀,时刻心系学生;四是勇挑重担,不断砥砺前行。

师生们聆听了报告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身体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升自己,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本领,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多做贡献。

                                                                                                        (撰稿:余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