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MKSF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在东校区1311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师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大会直播。孟令蓉教授表示,今天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研究好、解读好、宣传好,并融入到自己讲授的思政课程中,帮助青年大学生牢记党的使命、传承党的精神、弘扬党的传统,培养青年学生对党的高度情感认同、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成为党的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2020级研究生郭瑞虹同学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自己又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建党时50多名党员,发展成为今天已经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自己很荣幸能够成为其中一员。新百年,新征程,自己一定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