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习百年党史·争做四有教师”主题教育 暨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发布者:mks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东校区马院会议室举办“学习百年党史•争做四有教师”主题教育暨新入职教师培训班。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和全体2020级研究生等40多人参加会议。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孟令蓉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夏宝君副教授、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孙晓晖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张永刚教授分别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教师职业形象与礼仪素养提升、思政课教学科研等四个专题讲座。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李冬娜副教授、罗伟玲博士主持了其中部分主题。

/ 孟令蓉教授作专题讲座 /

/ 夏宝君副教授作专题讲座 /

/ 孙晓晖教授作专题讲座 /

/ 张永刚教授作专题讲座 /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对今后的教育教学、科研有了全新的认识、定位与规划。  


作者 : 郭瑞虹  排版 : 李凯乐 唐靖  审核 :李尚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