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胡芳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胡芳教授带领该教研室党支部委员来我院开展专题交流会。我院党委书记房亚兵、院长李尚旗、副院长唐斌和余九林博士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房亚兵对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位老师来我院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李尚旗介绍了我院思政课的开设情况、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育教学建设、精品课程建设的经验及当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举措等。唐斌围绕“思政课如何上得更加生动,让学生喜闻乐见”作主题交流。余九林博士就如何生动、深刻上好思政课进行了分享。

胡芳也介绍了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院建设、思政课建设等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我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学院思政课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