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汕尾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者:Mks [发表时间]:2019-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0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5教师在党总支书记朱苏权、院长汪永智带领下来到汕尾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来到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在馆长周志荣的大力支持下,特别安排了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给我们讲课,朱苏权书记、汪永智院长和支部书记曾志浩、陈晓萍,为我们讲好彭湃等先烈们坚定革命信念,寻求振兴中华民族真理,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建立的不可磨灭的故事,以富有的革命传统和敢为人先的精神,为以后红色政权的建设在理论和实践上积累了经验,开辟了中国革命以农村为基础走向胜利的道路。

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红色课堂

undefined

(朱苏权书记、汪永智院长讲革命故事)

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阵地,传承红色文化的载体,开展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和党性教育的场所,彭湃等革命先辈带领海陆丰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立了“中国第一个苏维埃”的海陆丰县苏维埃政权,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灿烂的一页。支部书记曾志浩和陈晓萍都在这里为我们上专题党课,具有重要意义。

                                                       (支部书记曾志浩和陈晓萍上专题党课)

          红宫纪念馆里学习革命精神

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undefined

20日,我们到汕尾市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参观交流和教学现状调研,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汕尾市职业技术学校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

undefined

深入调研粤东职教现状,努力提高教学实效,践行我校面向职校、服务职校、引领职校理念。

undefined

                                                                (在汕尾市职校调研)

朱苏权书记作了题为《长征精神与中华文化自信》,汪永智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高水平思政课老师》的专题党课教育。

undefined

                                                                     (朱苏权讲党课)

undefined

                                                                   (汪永智讲党课)

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党员队伍的学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教师们表示要爱岗敬业,以德行立身立世,不断加强师德修养,认真做好教书育人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