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凌书记一行对我院开展2019年秋季开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mkszyxy [发表时间]:2019-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于2019年9月2日(星期一)全天对各教学科研单位2019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进一步全面掌握和了解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稳定有序。

undefined

上午10时,校党委凌靖波书记在各职能部门陪同下,一行11人前来我院开展检查,就教师到位情况、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和存在问题及建议,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的工作汇报。

undefined

会上,我院总支书记朱苏权、院长汪永智和余翔副院长就教师到位情况、对教学科研工作的部署、对教师在新学期的要求、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研究重点基地建设、教育学(思政)专硕工作、思政教师到会宁等地现场录微课、中职德育中心工作情况和四位教师参加学校“长征路上话初心”思想教育实践活动上党课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及建议作了一一汇报,特别强调要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把重走长征路和实践教学转为课堂教学艳活教材,做出特色、注重效果,并进一步落实好我省关于书记、校长秋季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工作。

undefined

最后,凌书记对我院今后工作特别是迫切需要解决的人才引进等问题作出指示和部署,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稳定发展。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