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mkszyxy [发表时间]:2019-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专题教学工作会议,汪永智院长传达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和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并部署了今学期工作,强调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正式更名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后的“大学元年”。抓好学校2019年的工作,增强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攻坚克难”“服务需求,强化特色”“改革创新,提升内涵”的新阶段。“大学”建设使命光荣,任重道远。

教学副院长余翔对2019年教学工作重点作了安排,科研副院长对2019年科研工作重点作了安排。

undefined

undefined

朱苏权书记在会上重点围绕搞好党建促进教研工作发展发表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要求,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上下功夫,以高质量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和推动我院教育工作上一个台阶。

纪检委员赵焕军强调教学纪律要挺在前面,进一步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参近期“双代会”、“三八节”等工作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