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戴青云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者:mks [发表时间]:2019-01-24 [来源]: [浏览次数]:


16日下午,为更好地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点的建设,副校长戴青云教授带领人事处许竹君处长、科研处魏文国处长、研究生处陈泳竹副处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会。

undefined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介绍了马院工作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努力在2020年成功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硕士点设想,并细介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具体情况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许竹君、魏文国和陈泳竹分别分别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自身的特点,增加紧迫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计划。

戴青云副校长表示学校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点建设,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对照硕士学位点建设的具体标准,找不足、补短板、整合力量、形成特色,大力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带头人和研究团队建设,争取早日实现硕士点建设目标。

undefined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