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贺勇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者:mks [发表时间]:2019-0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0日,我校纪委书记贺勇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贺勇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调研,并传达了做好春节期间纠正“四风”等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党总支朱苏权书记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基本情况,如何落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建章立制、意识形态安全、签署教师“课堂教学十不准”和落实春节期间纠正“四风”等纪律作风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院长汪永智教授运用PPT形式向贺书记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中职德育工作开展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如何围绕我校“面向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特色发展”办学定位,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意识形态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以及立德树人中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贺勇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提出:要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春节期间纠正“四风”等纪律作风;严格执行“一岗双责”的要求,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守住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