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永智教授在广东省高校思政工作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发言

发布者:mks [发表时间]:2018-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高校思政工作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常委、副院长刘海春致辞,广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处长袁本新传达了全国大会精神和广东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大会的会议精神,对全省高校思政战线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提出希望和要求。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副处长倪熙主持座谈会,广州地区高校的宣传部长、学工部长和马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 undefined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永智教授作了大会发言(会上有三位宣传部长、三位学工部长和三位马院长作了发言),介绍了我们的学习体会和在大学生中全面推进改革开放教育的做法与思考!

undefined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永智教授作大会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强调

“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

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undefined

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改革开放初心,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信心和决心,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