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汪永智教授、李尚旗教授分别荣获“南粤优秀 教育工作者”和“南粤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发布者:mksy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09-04

undefined

9月3日上午,广东省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珠岛宾馆召开。根据举办方的要求,各校派受表彰人员代表和学校代表共2人参会。我校副校长戴青云教授和受表彰人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永智教授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图为戴青云副校长和获“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的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永智教授参加表彰大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省政协主席王荣,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成等省领导出席并为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和特级教师代表颁奖。副省长黄宁生主持会议。省直部门领导,地市领导,以及部分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傅华部长宣读了表彰1179名南粤优秀教师和130名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undefined

图为会议现场

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马兴瑞指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教育事业实现了全方位、系统性的整体提升,人民群众越来越多地享受到更加普及、更为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省委要求,自觉把理想抱负融入到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奋斗中,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undefined

图为会议现场-汪永智(右二)

马兴瑞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我省实施意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提高教师地位待遇,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教育优先发展责任,落实教育优先保障的政策措施,奋力推进教育强省建设,谱写新时代教育工作新篇章。

undefined

图为会议现场

我院院长汪永智教授获“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参加了表彰大会,我院副院长李尚旗教授和机电学院姚屏教授、创新创业学院黄明睿副教授等3位教师获“南粤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undefined

图为获“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永智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