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部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mks [发表时间]:2018-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undefined

4月10日,我院召开了中心学习组成员会和全体教师员工会议,部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研究我院贯彻落实的意见,会议由党总支朱苏权书记主持。

会上,朱苏权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并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对于推动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纳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总体安排,深入学习思考,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要原原本本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加深刻领会其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总支副书、院长记汪永智教授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高校开展理论教育的重要教材,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第一卷结合起来,与学习十九大报告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要求结合起来,与我们的教学工作结合起来,融入到我们师德教育全过程,推动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强思想保证。进一步提高分析、研究和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真正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篇章。

会后,各党支部还召开了再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