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2018年度课题科研首获三项立项

发布者:马克思 [发表时间]:2018-03-21 [来源]:mks [浏览次数]:

 

经专家评审,广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18年度课题立项446项。其中,智库课题28项,一般课题141项,青年课题64项,共建课题213项。

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老师喜获三项立项,分别是:孟令蓉博士成功申报一般项目一项《十月革命纪念活动与中国共产党政治话语构建研究》;金素端博士成功申报青年项目一项《国家形势构建视野下的中国方案影响力研究》;窦畅宇博士成功申报青年项目一项《信息时代集体主义的实践问题及对策研究》。她们为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科研活动拔得头筹。

请大家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紧紧围绕我院的发展目标,不断迈向新起点,树立新目标,带着新使命,踏上新征程,再绘新蓝图。